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6.98万起 新款福特锐际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8月3日,新款福特锐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98万元。同时官方推出了价值至高26188元的礼遇,包括限时9300元购车补贴、36期0利率及至高9000元置换礼、3年3次免费基础保养。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上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新款福特锐际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EcoBoost 245两驱悠享款16.98
EcoBoost 245两驱耀享款17.98
EcoBoost 245四驱耀享款18.98
EcoBoost 245两驱越享款19.98
EcoBoost 245纵享款ST-Line Pro21.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新车,此次改款新车将新增机甲灰车身配色,此外中配车型将会拥有高亮黑格栅,而顶配的ST-Line Pro版本将会采用熏黑的前保险、熏黑雾灯、后视镜外壳,以及熏黑19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线条流畅运动,车门下部的凹槽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尾灯组内部的结构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时尚。新车还在车顶尾部配备了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得以保留,进一步体现出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2.3英寸数字仪表以及13.2英寸中控显示屏组合,采用SYNC+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等功能,车内科技氛围有极大提升。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福特Co-Pilot 360系统,具备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等功能。此外,包括外后视镜、座椅、方向盘加热,副驾座椅电动调节以及电动尾门等功能也进行了配置下放,提升低配车型的性价比。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可切换两驱/四驱模式,并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沙地五种驾驶模式。(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际 2020款 EcoBoost 245 四驱嘉享款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1 41.77 8.90
    测试文章:还原真实水平 锐际重启加速/油耗复验
    评测编辑-:

    锐际的性价比确实相当高,全系2.0T发动机+8AT+四驱系统。起售价才18.98万元,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很强。

    评测编辑-郑雷:

    2.0T发动机的动力非常充沛,同级别车型里难逢敌手。变速箱的调校上有待提升,换挡动作没那么利落。

    评测编辑-于硕:

    锐际的外观同样以年轻,运动为主。我认为还是挺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内饰的大屏幕看着很炫,SYNC+系统的反应速度也表现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际

指导价:16.98-22.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