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细节微调 新款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新款日产逍客(参数|询价)的谍照。该车是一款紧凑型SUV。第三代逍客在2021年于海外发布,是日产在全球范围内卖得最好的一款SUV。新款车型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覆盖了伪装,不过还是能够看到新车的大灯和现款的细长C字形大灯有所不同,光源布置似乎更加集中。下包围设置了通风口,从车头两侧的凹陷判断新车应该配备了导流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依旧保留了车门下方的曲线和逐渐收窄的车窗设计。车尾部分在尾灯和后包围处进行了伪装,因此这两个部分可能会进行调整。新车依旧配备了隐藏式排气管和车顶扰流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E-Power增程式动力系统,1.5升汽油发动机作为发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此外还有1.3T汽油机搭配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有158马力和140马力两种版本可供选择。(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颜欢)

外观细节微调 新款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逍客(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