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产公布Nismo新车型预告图 8月8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日产公布了一张Nismo新车型的预告图,该车预计将于8月8日发布。Nismo是日产的一家子公司,主要在赛事方面为日产汽车提供支持,同时也为日产车型开发高性能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会是一款四门轿车。据外媒推测,新车很可能是日产Skyline(参数|询价)的Nismo版本,因为经过对比发现,预告图中车型的发动机舱盖、挡风玻璃和车顶线条和Skyline完全一致,新车或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日产(进口) Skyline 2019款 GT

日产(进口) Skyline 2019款 GT

  日产Skyline可以看做日本本土版的英菲尼迪Q50,前脸采用日产V-motion 1.0设计语言,大嘴式中网配合粗壮的V形饰条,看起来非常霸气。车尾部分,尾灯采用LED光环式设计,继续向历代Skyline车型的经典设计致敬,双出排气和红色扩散器设计进一步渲染出运动氛围。

日产(进口) Skyline 2019款 GT

  内饰方面,Skyline整体延续了英菲尼迪Q50的中控台造型,采用了带有日产LOGO的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Skyline还是日产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搭载的首款量产车型,其提供了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和辅助驾驶功能,高速等良好路况下甚至允许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驾驶。

日产(进口) Skyline 2019款 GT

  动力方面,Skyline搭载了日产自家的VR30DDTT型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3.0T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05马力和405马力。原有的3.5升混动系统也将继续提供,其由VQ35HR型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05马力和6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日产公布Nismo新车型预告图 8月8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行业报告
行业焦点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kylin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