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同比增3.4% 长安汽车7月销量20.77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9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7月产销数据。其中,长安汽车7月销量为207743辆,同比增长3.4%;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累计销量为170655辆,同比增加7.3%;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累计销量为135051辆,同比增长5.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到车型,长安CS75(参数|询价)系列7月销量为25345辆;轿车系列7月贡献23641辆,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逸达畅享版在8月8日完成上市,作为逸达车系的全新入门车型,售价为8.39万元,相比尊贵型更加实惠。同时官方提供限时优惠政策,售价直降6000元,为7.79万元,限时优惠截至2023年8月31日,预计能够为未来8月销量贡献一部分力量。此外,UNI序列7月销量为20664辆,其中UNI-V车型销量为14341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完长安汽车品牌之后,在来看下旗下其他品牌。长安欧尚7月销量为19774辆,其中欧尚Z6连续3个月完成10000+的销量表现。长安凯程7月完成10657辆销量表现,其中长安览拓者探索版在7月25日完成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6.99-17.59万元,新车基于长安览拓者升级而来,可看做是览拓者的越野版车型。竞争对手锁定长城越野炮、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版版等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方面,7月深蓝汽车完成13172辆交付数据表现。而定位为微型纯电动的长安Lumin在7月完成12231辆的销量成绩。海外方面,长安汽车完成20145辆的销量表现。

汽车之家

  海外品牌方面,长安福特7月销量为20620辆。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1日,根据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战略转型和业务调整,长安福特宣布,正式接手福特电马在中国市场的运营业务。同时,长安福特还公布了业务转换后的第一项重要举措,为现有所有福特电马车主全面升级高通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8155”芯片)。芯片升级后,车机运行速度将实现翻倍,车主会得到更智能、更流畅的用车体验;长安福特首批授权近300家经销商销售福特电马,将有效覆盖全国70个新能源重点城市的核心市场,服务网点数量比原来扩充了近三倍,让福特电马车主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方便的经销商获得服务。而长安马自达完成4937辆的销量成绩,其中在今年5月,基于油电技术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马自达CX-50行也完成上市,搭载2.0L以及2.5L动力系统,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0.68万元。(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同比增3.4% 长安汽车7月销量20.77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