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大咖云集 汽车之家818晚会即将登陆央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由汽车之家独家冠名的《汽车之家818-极“智”耀未来》主题晚会将于8月18日20:00在CCTV-2央视财经频道播出。此次晚会嘉宾云集,不仅有陈数、李宇春、杨千嬅、汪苏泷、毛不易、李斯丹妮、于文文等大咖,还有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与汽车产业专家进行精彩演讲,如此豪华阵容令众多网友和粉丝期待不已。

汽车之家

  据悉,《汽车之家818-极“智”耀未来》主题晚会是第二年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是汽车行业的首个元宇宙盛会,也是第一个以汽车科技、文化、生态为主题的晚会。这不仅仅是一场“车晚”,也是前沿科技的应用和对未来科技的畅想盛典,将为爱好汽车的消费者带来更高层次的视觉与精神享受。

  一改过往娱乐化的晚会风格,本次《汽车之家818-极“智”耀未来》主题晚会,用顶尖科技对撞极致艺术,晚会将围绕“智”这个主题,通过行业演讲和微电影的形式,利用3D、AR等技术为观众呈现一台以汽车为主题的视听盛宴,打造一场汇聚真知灼见和未来科技畅想的行业盛会。

  在今年的晚会上,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还将发布汽车之家新能源布局。汽车之家的新能源布局既是对市场变化的积极响应,同时也是汽车之家碳中和战略的延伸,帮助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环节。

汽车之家

  从明星大咖的助阵到高科技的应用,如果你还想了解本年度《汽车之家818-极“智”耀未来》主题晚会更多精彩内容,8月18日20:00锁定 CCTV-2央视财经频道和汽车之家App,精彩轮番上阵,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大咖云集 汽车之家818晚会即将登陆央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818全球超级车展
带你懂行业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