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5.28万起 2024款奇瑞艾瑞泽e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8月16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 2024款奇瑞艾瑞泽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5.28万元和15.78万元。与此同时,首批1000台营运车交车仪式在安徽芜湖市举办,正式投入出租、网约车营运市场,推动芜湖市绿色出行。关于新车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24款艾瑞泽e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405km出行版15.28
455km出行版15.7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简单来看下外观,该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中央辅以奇瑞品牌蓝底LOGO,增加该车辨识度。同时,多边形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造型,也适当增加这款车的时尚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基本符合当下用车需求。同时,我们能够看到中控屏下方配备储物槽,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主驾驶电动腰托、座椅通风等。针对营运车辆还增加了营运专属集成化控车功能及App远程控制进一步提升营运服务效率。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75牛·米。电池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不同配备48.16kWh和53.6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对应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和455km。(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15.28万起 2024款奇瑞艾瑞泽e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家家头条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e

指导价:15.28-15.7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