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长安与华为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7日下午,长安汽车与华为签署全面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长安汽车与华为将在数字化转型(人才训战、咨询服务、研发数字化等)、算力中心、云业务、工业软件、软件工具链、海外业务、光储充领域等方面合作,共同完善合作推进机制。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与华为作为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企业,在当前数字化、电动化的浪潮中,为充分共享双方的优势资源,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本着互相尊重、互惠互利、自愿平等、公平开发的原则,双方签署全面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长安汽车与华为将在数字化转型(人才训战、咨询服务、研发数字化等)、算力中心、云业务、工业软件、软件工具链、海外业务、光储充领域等方面合作,共同完善合作推进机制。其中,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双方共同完成基于“新汽车·新生态”的长安总体数字化转型规划落地方案,构建保障落地的变革管理体系。

  双方联手宁德时代合作打造的阿维塔11(参数|询价)已经上市。长安汽车整车品牌深蓝汽车与华为也于8月16日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新技术突破和应用,加速智能电动时代的到来。长安汽车与华为持续深化的全面战略合作,相信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极致的科技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长安与华为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企业财报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维塔11

指导价:30.00-39.0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