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凯程GDI双车满载万里节油测评收官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8月19日,长安凯程进行了“强芯出发,万里节油鉴证之旅——新长安星卡(参数|询价)&新长安睿行M60 GDI双车节油大评测”收官盛典直播,在历经32天,环绕大半个中国的旅程后,由车主、用户伙伴们组成的万里测评团队圆满收官。

汽车之家

  本次“强芯出发,万里节油鉴证之旅”,测评官们驾驶新长安星卡和新长安睿行M60满载从重庆出发,北上入新疆,东进行经张家口,在戈壁和沙漠中迎风前行,经历沙石、泥地、坡道多种路况,从张家口到济南,再南下经过江城武汉,在典型的城市、乡镇道路上,采集最真实、最全面的油耗数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收官盛典现场,长安凯程官方也公布了新长安星卡和新长安睿行M60的全程油耗,平均载重500KG,超13000公里超长距评测,真实油耗分别为7.65L/100km和8.25L/100km。其搭载的1.5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3N·m,满载动力最大提升15%,最大爬坡度40%,起步更快,加速更灵敏,实现同级最优低速表现,最强动力输出,助力用户创富道路快人一步。

汽车之家

  新长安星卡和新长安睿行M60洞察用户需求,配置上包括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蓝牙等等,尤其是新长安睿行M60还配备了同级独有BCM车身智能控制器,可以实现遥控寻车、防盗报警、车窗遥控升降等轿车功能,给用户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

长安凯程GDI双车满载万里节油测评收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召回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