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4.98万起 2023款好猫/GT尊荣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8月20日,欧拉第40万台整车——好猫尊荣型在长城汽车泰州智慧工厂缓缓驶下产线,与此同时,2023款好猫/好猫GT尊荣型正式上市,前者售价区间为14.98-16.58万元,后者售价为15.38万元。两款车型均为欧拉与用户共创产品,在提速能力、爬坡能力和静谧性方面都有所提升。官方将为购车用户提供限时现金优惠20000元,同时,购买好猫尊荣型的用户免费享有价值2999元的V2L对外放电功能,购买好猫GT木兰版尊荣型的用户可享智能辅助驾驶选装包5折优惠。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欧拉好猫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23款 401km 标准续航 尊荣型14.98
2023款 500km 长续航 尊荣型16.58
欧拉好猫GT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23款 木兰版 401km 尊荣型15.3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拉第40万台整车下线』

  欧拉品牌创立于2018年,五年时间完成第40万辆整车下线,目前欧拉用户的复购率超过26%,转介绍率超过31%,女性用户占比75%。进入品牌2.0时代,欧拉更加坚定了深耕女性汽车赛道的决心和信心,也将给予女性“真实的爱”,具体包括从中国欧拉到世界欧拉的“品牌升级”、从性价比到暖科技的“技术升级”、从平台制到专属制的“服务升级”、从小女生到大女主的“用户升级”。欧拉全面围绕女性需求,打造1080°女性安全架构——“暖科技”,即360°基础安全+360° 智能安全+360°健康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新上市车型之外,欧拉旗下全系车型在2023年8月1日-31日期间都有一定的限时现金优惠及礼包。其中2023款好猫和好猫GT现金优惠22000元,闪电猫最高优惠42700元,2023款欧拉芭蕾猫为用户提供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2年免费、三电终身质保(首任个人非运营车主)、整车4年或15万公里质保等礼遇。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欧拉好猫 2023款 501km长续航 尊贵型 磷酸铁锂

  欧拉好猫(参数|询价)采用复古未来设计理念,前脸圆润的线条搭配椭圆形的灯组以及三段式进气口,看上去十分精致。同时前舱盖上隆起的筋线,也适当提升这款车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来看,该车前翼子板配备充电插口,并且前后侧翼子板的造型也使用了一些宽体设计。尾部方面,该车独特的尾灯造型以及牌照区域造型,丰富其尾部视觉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好猫采用怀挡设计,配备7英寸仪表,10.25英寸中控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Hicar手机互联映射,具备语音识别系统、4G/5G网络、Wi-Fi热点等功能,且支持OTA升级。造型时尚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精致。

  配置上,胎压监测、单踏板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后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及进入、远程启动、蓝牙钥匙、雨量感应式雨刷为全系标配。

长城汽车 欧拉好猫 2023款 501km长续航 尊贵型 磷酸铁锂

长城汽车 欧拉好猫 2023款 501km长续航 尊贵型 磷酸铁锂

  动力方面,好猫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10牛·米。电池组有包含国轩高科和蜂巢能源、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等的多种规格,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为401公里和501公里两种。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慢充至满电为8小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上海车展上,2023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配备一款圆形头灯组,萌系设计风格能够获得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采用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甚至是抖音和爱奇艺都有搭载。此外该车还支持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和手机App远程控车,其中远程控车可实现电子围栏、智能寻车等功能。

  配置上,胎压监测、单踏板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及进入、远程启动、蓝牙钥匙、雨量感应式雨刷、对外放电为全系标配。

长城汽车 欧拉好猫GT 2023款 木兰版 401km 尊贵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好猫GT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配备的是47.8kWh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充电方面,该车的慢充时间为8小时,快充(电量由30%-80%)所需时间为30分钟。

●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近年来,欧拉持续深耕女性用户市场,形成了“猫系家族”产品矩阵。从小巧可爱的好猫,到复古潮流的芭蕾猫、轿跑风格的闪电猫,欧拉以多元化布局满足女性用户的不同偏好,坚持走差异化品牌路线。今晚上市的好猫尊荣型,就是基于市场需求推出的兼具性价比和颜值的作品,持续满足用户,将助力好猫家族销量进一步提升。(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14.98万起 2023款好猫/GT尊荣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行业政策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