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8月25日首发 大众T7 California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7 California(参数|询价)的测试谍照,新车不仅毫无伪装,甚至登上了纽博格林北环进行测试。看样子它不仅是一款丰富户外生活的露营车,或许在性能方面也会带来惊喜。据悉,新车将会在当地时间8月25日开幕的杜塞尔多夫Caravan-Salon上首发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特威T7于2021年正式首发亮相,这或许也是California版本不再带有任何伪装的原因。可以看到,新车前脸依旧保持普通版车型的样子,不过它的后悬更长,并且车顶更厚,从而方便它容纳更多的露营装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会拥有弹出式车顶,两侧还可延展出遮阳棚,同时车内将会拥有控制面板操控空调系统等等。当然,除了以上这些,新车还将会针对车内进行大幅升级,从而符合它露营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目前新车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作为参考,迈特威T7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的组合,综合功率160千瓦,纯电续航里程48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图片来源 motor1;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Californi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