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iCAR 03/新款小蚂蚁 奇瑞成都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及奇瑞新能源官方获取到了其成都车展新车阵容。其中奇瑞新能源旗下新品牌iCAR将公布首款车型iCAR 03(参数|询价)的内饰全貌;新款小蚂蚁和奇瑞eQ7有望在成都车展上市;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也将在车展期间上市。

● iCAR 03

奇瑞新能源 iCAR 03 202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在本次车展上,奇瑞新能源旗下新品牌iCAR将公布首款车型iCAR 03的内饰全貌,同时,“iCAR 03首创中国汽车众筹尝鲜订活动——百万用户百万公里长测”仪式将启动,一款造型特别的iCAR 03改装版车型也将同步亮相。新车定位硬派纯电SUV,此前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6月份完成下线,售价或为15万元左右,计划将于10月量产,第四季度交付,目前来看,有可能新车交付将会提前。

奇瑞新能源 iCAR 03 2023款 基本型

奇瑞新能源 iCAR 03 2023款 基本型

  外观整体造型比较方正,前脸造型十分简洁,两侧大灯点亮后将会呈现“i”字形,此前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新车配备可点亮的品牌LOGO,申报车型则是配备镀铬品牌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6/1910/1715mm,轴距为2715mm,并将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圈。车尾将采用侧开门设计,并配备外挂“小书包”,尾灯造型则与车头大灯形成呼应。

奇瑞新能源 iCAR 03 2023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官图,新车整体造型与外观的一脉相承,都采用较为硬朗的方形设计语言。座舱布局整体对称,悬浮式中控屏和下方的贯通式设计,扩大了内部的储物空间和空间自由度。iCAR 03采用的三幅方向盘,简化了按钮的设计,配合滚轮进行功能操作。

奇瑞新能源 iCAR 03 202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另外新车或将会推出多种续航版本,并将配备L2+级的辅助驾驶功能。

● 新款小蚂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小蚂蚁将增加两款新车色,分别为“不焦绿”和“绝绝紫”。同时,新车的外观细节也发生了变化,并有望在成都车展上市。具体来看,新车的部分细节更像是小蚂蚁Q,包括雾灯区域和“Qq”字车标等,但大灯的处理有所不同,整体看上去更时尚。侧面及尾部没有过多变化,熏黑轮圈为新车增添了一丝动感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内饰,但参考小蚂蚁Q,发现内饰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内饰设计,除了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屏“三大件”外,我们几乎看不到其它的设计元素。此外,新车内部采用了双色设计,不仅营造出了一定的时尚氛围,还能够让车内具备更强的层次感。

● 奇瑞eQ7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7 2023款 Pro

  8月7日,奇瑞eQ7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为14.39-16.39万元。新车基于全新铝基平台打造而来,搭载最大功率155kW的驱动电机,主销车型续航里程达到512km。目前新车已全面到店,有望在成都车展上市。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7 2023款 Pro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造型,细节上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大灯,日间行车灯造型更为凌厉。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7 2023款 Pro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910/1660mm,轴距为2830mm。虽然它的车身长度并不算出众,但轴距达到了更高级别的水准。另外,该车采用了双色车身造型,黑色的A/B/C柱的设计,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新车轮拱处采用了比较硬派的造型设计,侧裙等处还融入了黑色护板,营造出一定的野性。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7 2023款 Pro

  车尾部分,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两侧还集成了点阵式分布的灯带。此外,新车后包围处的设计颇为复杂,能够让车辆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同时,这样的设计也能够让车辆的视觉重心升高,显得更有SUV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基于铝基轻量化平台打造,采用铝合金腔体框架结构,车身骨架减重30%。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7 2023款 Pro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不过该车采用了当前非常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处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比较抢眼,饰条下方还配有氛围灯,提升车内档次感。新车前排驾驶座搭载了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也将提供座椅加热配置。同时,奇瑞eQ7副驾是具有8点按摩、电动腿托与老板按键等功能的“女王副驾”。配置方面,该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CN95级空滤系统、香氛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与分区智能恒温系统等。配色方面,其提供黑米、黑蓝2款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最高车速180km/h。据悉,新车将提供4种驾驶模式、3种转向模式、2种制动模式。官方公布的主销车型续航里程达到512km。

● 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

汽车之家

  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在8月25日成都车展期间迎来上市,该车在扩充车型阵容的同时,以电混技术、智享座舱、主被动安全等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新能源购车选择,预计在售价方面也会有惊喜。随着奇瑞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和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的先后上市,奇瑞汽车将正式形成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组成的奇瑞混动双子星布局,全面覆盖15万以内的主流电混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iCAR 03/新款小蚂蚁 奇瑞成都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