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江西五十铃全新铃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3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江西五十铃全新铃拓(参数|询价)的实车,该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将于8月25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中网由亮银色变为磨砂灰色,造型也有调整。下包围处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导流槽,两侧的造型也有调整,新增灰色饰板,看起来更时尚。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眼神更犀利。

江西五十铃 铃拓 2023款 2.5T手动四驱柴油长轴版

  车身侧面来看,实拍车型是长轴版,后货箱增加了龙门架,看起来十分粗壮,能够增加车身刚性。新车采用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255/65 R17轮胎,大扁平比的轮胎更适合载货和非铺装路面行驶。

汽车之家

江西五十铃 铃拓 2023款 2.5T手动四驱柴油长轴版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灯组外部增加了镀铬装饰,看起来更时尚。货厢内壁表面采用磨砂材质,能够增加摩擦力。四驱车型还有专属的4X4车身拉花。

江西五十铃 铃拓 2023款 2.5T手动四驱柴油长轴版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下部镂空的设计看起来比老款更时尚。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尺寸更大的屏幕,空调出风口的形状也有调整,银色饰条的点缀使得整个内饰更加精致。新车升级了全液晶仪表盘,在皮卡车型上还算一个比较新颖的配置,显示界面设计得也比较精致。

江西五十铃 铃拓 2023款 2.5T手动四驱柴油长轴版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都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23成都车展探馆:江西五十铃全新铃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行业报告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铃拓

指导价:11.58-19.9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