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比亚迪海豹公布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3慕尼黑车展上,比亚迪海豹(参数|询价)(SEAL)公布海外售价,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9-5.099万欧元。大伙觉得,和国内比,比亚迪海豹的售价如何呢?作为比亚迪3.0时代的代表作之一,海外用户会为这款热门车型买单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和王朝系列车型不同,新车采用的是标准的海洋系列设计,拥有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整体视觉感受。此外,在细节设计层面,新车也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风格,无论是轮廓鲜明的线条还是俯冲式的腰线都能够彰显出它的独特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2920mm。设计层面,整体车侧线条非常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同时,短前后悬的设计使车辆更加运动美观。尾灯组则采用了最新的贯穿式设计。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的同样是海洋美学设计,在门板、中控台等细节处拥有多处类似水滴等元素的设计,非常有新意。此外,新车还集成了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采用15.6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可支持5G网络连接。

  在悬架方面,比亚迪海豹搭载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值得一提的是,海豹的四驱性能版车型还带有iTAC智能扭矩控制技术。其工作原理是:iTAC在轮速传感器的基础上,增加了电机旋变传感器,可提前50毫秒以上预测车轮转速变化趋势,提前调整轮端扭矩匹配,让车辆恢复稳定,拓宽了操控极限。

  在动力和续航方面,根据车型不同:CLTC工况续航550km标准续航后驱车型,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0-100km/h加速7.5秒;CLTC工况续航700km长续航后驱车型,最大功率23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0-100km/h加速5.9秒;CLTC工况续航650km四驱性能车型,最大功率390千瓦,最大扭矩670牛·米,0-100km/h加速3.8秒。

  新车集比亚迪3.0平台大成于一身,搭载CTB车身一体化电池包,不仅能在有限的空间内装入更多的电池组,还能提升车辆的扭转刚度,此外,还有八合一电驱动系统,集成程度更高,节省了大量线束,让整个驱动系统体积更小更轻,为打造前备厢留出了空间。(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2023慕尼黑车展:比亚迪海豹公布售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豹

指导价:14.98-24.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