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创维汽车公布8月交付数据 共交付3693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创维汽车官方公布了2023年8月的交付数据。8月创维共交付3693台车,海外出口987台,同比增长132.41%,4-8月销量实现了五连涨。

汽车之家

创维HT-i(参数|询价)』

  创维目前在售的主力车型有两款SUV,HT-i和EV6。HT-i是一款插电式混动中型SUV,搭载骁云-插混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续航方面,AIR车型NEDC纯电续航115km,剩余三款车型NEDC纯电续航205km。EV6而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最大功率204马力,AIR车型NEDC纯电续航520km,剩余三款车型CLTC纯电续航620km。

创维汽车 创维EV6 2022款 520 出行版

『创维EV6』

  此外,创维汽车2023秋季技术生态大会正式定档将于9月12日正式召开,并预计于9月份实现超级快充车辆交付。作为全球首家“光储充运”量产车型企业,创维汽车本次将发布“全域高压解决方案”以及“真不挑桩”的800V真高压技术,可以兼容市场上500V至1000V不同电压等级的公共充电桩及高压超级充电站,保证用户的充电需求。(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创维汽车公布8月交付数据 共交付3693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销量榜-品牌动态
AH数据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向编辑颜欢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