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vivo数字车钥匙已适配理想汽车全系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理想汽车官方宣布,vivo数字车钥匙已适配理想汽车全系车型,在vivo手机智慧桌面,可便捷控制车辆、查看车况信息,通过手机既可代替并扩展传统车钥匙的功能。详细信息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理想汽车接入vivo数字车钥匙后,用户携带手机靠近车辆即可完成解锁,远离车辆即可闭锁。而vivo机型支持: vivo X Fold系列、vivo X Flip、 vivo X系列、vivo S系列、iQOO系列、NEX系列机型(Android版本需在10.0以上)。同时,理想汽车App与智能车载版本也需要更新至相应版本。(编译/汽车之家 姚宇)

vivo数字车钥匙已适配理想汽车全系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