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MINI纯电动将2024年上市并出口海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将成为全新MINI纯电动车型全球首产地和主要出口基地。据悉,光束汽车工厂将相继投产全新MINI(参数|询价) COOPER纯电动和MINI Aceman纯电动紧凑型跨界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MINI品牌计划2025年实现50%电动化,2030年实现100%电动化。根据此前的产品规划判断,光束汽车生产的MINI Aceman将于2024年6月首发,未来将填补MINI五门版和MINI COUNTRYMAN之间的空白。

汽车之家

全新MINI COOPER纯电动

  全新一代MINI COOPER纯电动传承MINI极富标志性的圆形头灯设计,配以醒目的全新八边形进气格栅,依旧有着很强的品牌元素,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加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中央多媒体屏幕采用直径24厘米的窄边OLED,并内置MINI OS 9操作系统,界面年轻化程度得到极大的提升,也融入了数字萌宠。此外新车取消了仪表盘设计,采用HUD显示行车信息。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MINI COOPER将会提供两款车型,入门版的MINI COOPER E搭载的是135kW(184马力)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0.7kWh的电池组。高阶版的MINI COOPER SE搭载的是160kW(218马力)的电动机,使用的是54.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402公里,0-100km/h加速6.7秒。

MINI MINI Aceman 2022款 Concept

MINI MINI Aceman 2022款 Concept

MINI Aceman概念车

汽车之家

MINI Aceman量产版谍照

  结合此前概念车的设计,MINI Aceman外观和内饰都将与全新MINI COOPER采用相似的设计风格。而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Aceman E最大功率183马力,搭配4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00公里。Aceman SE最大功率218马力的功率,搭配5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全新MINI纯电动将2024年上市并出口海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人物访谈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