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明年发布 新款福特PUMA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新款福特PUMA(参数|询价)的谍照。该车的定位是小型SUV,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虽然新车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不过还是可以推断出新车沿用了现款的大尺寸进气中网,并在中网下部设置了细长的通风口。下包围两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可能会进行重新设计,大灯组内部的结构预计也会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双五辐轮圈,看起来运动感更强。车尾整体变化也不明显,新车沿用了现款的造型,配备了扰流板和熏黑风格的尾灯,不过在覆盖伪装的部分可能会进行微调。

汽车之家

  本次没有内饰的谍照流出,不过据悉新款PUMA将使用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尺寸更大的12英寸中控屏幕。动力方面,新款PUMA将提供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动力,电动版车型最大功率136马力。混动版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25、155和170马力可选。而高性能版本PUMA ST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有望明年发布 新款福特PUMA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产业透视
数据分析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UM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