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北美车展:2024款道奇Durango SR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3北美车展于当地时间9月13日开幕,在本届车展期间,2024款道奇Durango(参数|询价)正式发布,提供六款不同配置车型,包括SXT、GT、Citadel、R/T、482马力的SRT 392和720马力的SRT Hellca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2024款道奇Durango仍然保持其标志性的外观造型,美式肌肉车风格DNA贯穿始终。发动机舱盖、前翼子板以及后扰流板等营造出一定宽体性能氛围,LED大灯的细微调整,让前脸看上去杀气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2024款道奇Durango还支持Tow N Go升级套装,该套装提供了8700磅的牵引力,极速提升至233公里/小时,具有Track、Sport、Snow和Tow四种驾驶模式,其中R/T Tow N Go车型还包括一个重新优化调整后的SRT性能排气系统,声浪更迷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空间宽敞,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进行了全新优化,内部采用七座布局,适合家庭用户选择。中控台配有10.1英寸中控触摸屏和Uconnect 5系统,并标配前排座椅加热、盲区监测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顶配车型Durango SRT Hellcat搭载6.2升HEMI Hellcat V-8增压发动机,可产生720马力最大功率和874牛·米峰值扭矩,0-97km/h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可达到290km/h。次顶配Durango SRT 392上的HEMI V-8发动机可提供482马力最大功率和637牛·米峰值扭矩,0-97km/h加速时间为4.4秒。Durango R/T搭载经典的5.7升HEMI V-8发动机,可产生365马力最大功率和529牛·米峰值扭矩。Durango Citadel、GT和SXT则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35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23北美车展:2024款道奇Durango SR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国内谍照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urang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