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北美车展:2024款Ram 1500 TRX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3北美车展上,2024款道奇Ram(参数|询价) 1500 TRX首发亮相,新车作为年型款车型,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与内饰设计,预计配置有所升级调整。新车定位于越野高性能皮卡,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为了让新车看上去更野,道奇的设计团队为新车增加了很多高性能元素。比如全车的镀铬件都经过了黑化处理,发动机盖两侧安装了装饰性的黑色进气口,中央部分也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做了一个凸起的结构,并且还在机盖上设置了三盏灯。同时,带着铆钉的黑色轮眉和运动化前保险杠上外露的拖车钩,均让Ram 1500 TRX浑身上下散发出的攻击性更浓烈了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am 1500 TRX在越野方面的配置堪称顶级,来自Bilstein的自适应减振器可为前轮提供33厘米的行程,而后轮的行程达到36厘米。新车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8厘米,由此带来了30.2度的接近角,23.5度的离去角以及21.9度的通过角,涉水高度为32英寸(约合81.28厘米)。新车采用了Dana 60的后轴,终传比为3.5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Ram 1500 TRX为了提升高强度越野下的车架刚性,在底盘多处使用了高强度钢材,官方宣称新车底盘与普通版Ram 1500仅有25%的相同之处。相较于普通版Ram 1500,新车轮距增加了6英寸(约合15厘米)并采用尺寸为325/65R18的越野轮胎。新车可以选择普通/雨雪/越野/Baja共4种驾驶模式,其中越野模式中包含沙地与岩石两种不同的工况选择。

  动力方面,那具出现在Hellcat(地狱猫)系列车型上的6.2升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也出现在了这辆皮卡上,70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81牛·米的峰值扭矩在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的加持下可以将这辆车重接近3吨的怪兽在4.5秒内由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由静止加速至100英里/小时(约合161公里/小时)仅需10.5秒,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约合402米)冲刺仅需12.9秒,最高时速190公里/小时。(文/汽车之家 秦超)

2023北美车展:2024款Ram 1500 TRX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论坛峰会
技术发布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M Truck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