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北美车展:全新GMC ACADIA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北美车展上,全新一代GMC ACADIA(参数|询价)正式首发亮相。该车的定位是一款全尺寸SUV,搭载了全新的2.5T发动机。本次发布的新车分为DENALI豪华套装和AT4越野套装两个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ENALI豪华套装』

汽车之家

『AT4越野套装』

汽车之家

  蓝色的是DENALI豪华套装车型,该车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进气中网,配合犀利的C字形LED灯带看起来十分霸气。而白色的这辆是AT4越野套装车型,该车采用了熏黑中网,配合红色拖车钩和银色保险杠护板看起来更具野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ENALI豪华套装车型配备了大尺寸轮圈,而AT4越野套装车型则搭载了较小尺寸轮圈加大扁平比AT全地形轮胎的组合,拥有更优秀的越野性能。车尾方面两车区别不大,均采用了镀铬方形四出排气,C字形的尾灯与车头相呼应,看起来十分富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平直的线条辅以少量的镀铬装饰使得整车内饰显得简洁大气。新车配备了1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幕,不过在屏幕下方仍然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和旋钮。该车相较于老款加长了约27厘米,这使得第二排的腿部空间扩大了36%,而后备厢空间扩大了约80%。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332马力,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该车并没有与时俱进地推出电气化的版本,不过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让它在环保方面有了较大进步。(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2023北美车展:全新GMC ACADIA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行业报告
向编辑颜欢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CADI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