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11月24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保时捷Panamera(参数|询价)已在巴塞罗那进行最后的试车,并计划将于11月24日正式首发亮相。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进行不同程度的升级,并且还将会有新的衍生车型诞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测试谍照来看,全新Panamera将会针对格栅、大灯、翼子板、尾灯、下包围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同时车身长度和轴距也可能会有进一步增加。值得一提的是,目前E-Hybrid版本分别有Panamera、Sport Turismo以及行政加长版三种车型,此次换代将会增加第四款衍生车型,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似乎将会从现款的五联表盘变成了三联表盘,换挡模块由中控台下部移到了中控屏幕左侧,造型也从传统样式变成了小巧的电子拨杆。另外新车或还将会配备副驾驶屏幕,在豪华感上更进一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提供燃油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内燃机将会提升效率和性能,而插电混动E-Hybrid版本将会换搭功率更大的电机,同时动力电池容量也扩充到25.9kWh,能够带来更远的续航表现。此外,新车还将会搭载全新的半主动双腔室双阀门空气悬架,可独立调节压缩和回弹,实现从舒适到高性能的调校范围。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11月24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企业财报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