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99万起 新款长安CS55PLUS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15日,新款长安CS55PLUS(参数|询价)(官方称为第三代)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款3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39万元。该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长安CS55PLU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自动轻年版9.99
1.5T自动卓越型10.69
1.5T自动尊贵型11.39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长安汽车 长安CS55PLUS 2023款 第三代 1.5T 基本型

  外观方面,长安CS55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则为点阵式布局。新车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尤其与格栅两侧的L形镀铬装饰形成了不错的呼应,配合银色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长安汽车 长安CS55PLUS 2023款 第三代 1.5T 基本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55PLUS 2023款 第三代 1.5T 基本型

  侧面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全新造型的轮圈配合黑色后视镜,为侧面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变化不大,不过对后包围的设计进行了细微改变,并配备了更有视觉冲击力的圆形排气管。

长安汽车 长安CS55PLUS 2023款 第三代 1.5T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而且周围设计了新颖的造型,看起来不再是千篇一律的方形屏幕,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方向盘造型运动,采用红色缝线点缀相结合,渲染年轻动感的内饰氛围。

长安汽车 长安CS55PLUS 2023款 第三代 1.5T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陡坡视野辅助功能,能够在陡坡行驶时获得更好的视野;停车记忆辅助功能,能够帮助您快速在停车场找到自己的汽车,还有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使日常驾驶更轻松。

● 竞争对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3款 国潮版 1.5T 自动都市版

『哈弗H6』

吉利汽车 博越 2023款 博越COOL 1.5TD 智慧型

『吉利博越COOL』

奇瑞汽车 瑞虎7 PLUS 2023款 冠军版 1.5TGDI DCT尊贵型

『瑞虎7 PLUS』

  虽然近两年国产品牌都在朝着新能源转型,但是紧凑型汽油SUV市场的竞争仍然十分激烈,尤其是在10-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包括哈弗H6、吉利博越COOL和瑞虎7 PLUS等多款车型,其中哈弗H6还登上过销量王的宝座。而新款CS55PLUS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加上多种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可谓丝毫不虚这些对手。

● 编辑点评:

  长安CS55PLUS自2019年推出之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而全新长安CS55PLUS从设计、配置、空间等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内饰在同级SUV里面属于设计比较新颖且有科技感的类型,加上多种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整体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对于想要一台经济实用的家用SUV的潜在车主来说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新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售9.99万起 新款长安CS55PLUS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人物访谈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CS55PLUS 2022款 第二代 1.5T DCT领航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2 41.27 8.10
    测试文章:绝非花瓶一枚 测试全新长安CS55PLUS
    评测编辑-李乔辰:

    外观内饰可以看到对比老款车型又长足的进步,在人机交互系统方面也有很实用的手势控制。空间方面没有什么短板,但座椅的人体工学还有进步攻坚。动态方面,无功无过适合队驾驶没有什么过分要求的百姓消费者。

    评测编辑-张益嘉:

    外观确实在中国品牌当中还是非常出挑的,辨识度很高,甚至有路人会被它吸引到。开起来的感觉平顺性方面还算出色,不过牺牲了一些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时的优势。

    评测编辑-洪冰清:

    全新CS55PLUS是非常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台车,首先外观内饰的样式有设计感,从视觉效果方面来说比较成功。空间方面也是做到了尽可能的够大,但是座椅确实有些不足。开起来也没有明显的缺点,动力及油耗表现都能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55PLUS

指导价:9.29-12.5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