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2024年亮相 全新奥迪A5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奥迪A5(参数|询价)(A4)的假想图。据此前外媒报道,奥迪正在计划将车型命名进行重大调整,A4将改名为A5,预计2024年推出。具体的命名规则来看,偶数车型将会逐步过渡到纯电动车型。比如A4、A6未来将为纯电动汽车,而下一代A6可能将会命名为A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我们结合假想图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整体看上去更运动化,中网造型增强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并包含蜂窝状的设计。前大灯修长犀利,上部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透镜车灯。同时,两侧还包含一个细长的进气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整车造型依旧采用平直线条,相比现款A4运动感更强,有种A4与A5融合体的感觉。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式尾灯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得到进一步强化。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动力参数的详细信息。此前,奥迪官方已经明确表示,2025年将推出最后一款燃油车,2026年起每款新产品都将是电动汽车,直到2033年停止燃油车的生产。(文/汽车之家 姚宇)

预计2024年亮相 全新奥迪A5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新车-汇总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