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出口海外 创维EV6首批量产右舵整车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创维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首台右舵整车下线,未来将进一步完善其在海外市场的布局。在国内市场,创维有2款在售车型,分别是创维HT-i(参数|询价)和创维EV6。创维EV6搭载纯电动力,指导价区间15.68万-32.98万元。

汽车之家

  创维官方表示,旗下车型目前已经销往了包括德国、以色列、土耳其等国家在内的45个国家及地区。基于官图来看,首批量产的右舵车为创维EV6,外观方面相比在售的EV6左舵车没有明显变化,沿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配备LED灯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创维EV6右舵车依旧采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提供悬浮式中控屏幕和木纹装饰中控台,只是驾驶区域移到了右侧,以适应出口国法规要求。销量方面,创维EV6今年8月销量为1207辆,位列当月纯电动车销量榜单第72名。动力方面,国内在售的创维EV6均搭载前置单电机,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四种CLTC纯电续航分为410公里、430公里、520公里、620公里。(编译/汽车之家 姚宇)

出口海外 创维EV6首批量产右舵整车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企业/品牌战略
更多精彩内容:
CES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