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奔驰AMG CLE 63 Coupe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AMG CLE 63 Coupe的测试谍照。今年7月份,全新奔驰CLE车型正式亮相,该车型取代了E级和C级的轿跑和敞篷车型。奔驰AMG CLE 63 Coupe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并于年底前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前脸延续CLE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AMG的历代车型一样,增加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采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进气口,明显能感觉到车身姿态更加战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由于是Coupe车型,其整体车身采用流畅的溜背造型以及“拖尾”效果的车尾造型。新车侧面线条力量感十足,车身腰线与车门处线条清晰交代了整体俯冲动势。车尾造型十分饱满,可以看出,其相较普通版车型在翼子板处进行了加宽,呈现宽体的视觉效果。同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成为AMG 63车型的标配。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预计CLE 53或搭载M256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全新奔驰AMG CLE 63 Coupe或为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可能采用与AMG C 63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同时,新车还有可能搭载AMG E63车型相同的3.0T涡轮增加六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可输出最大功率超700匹。(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姚宇)

全新奔驰AMG CLE 63 Coupe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销量榜-政策解读
行情分析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CLE AMG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