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60项新增优化 蔚来Banyan 2.1.0推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蔚来发布Banyan 2.1.0版本正式推送。本次版本更新为Banyan 2.0.0及以上的所有NT2车型分批次进行Banyan 2.1.0版本推送,并计划一周内完成所有车辆的版本推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Banyan 2.1.0版本的更新将为用户带来超过60项功能的新增以及体验优化,覆盖了车手互联、应用商店、NOMI、用车体验等多个模块。同时,全面支持NIO Phone车手互联体验。

汽车之家

  Banyan 2.1.0版本新增应用商店,首期40多款精品应用入驻。另外还新增浏览器应用,支持在座舱内搜索、访问、收藏自定义网站,可以在线播放杜比全景声音频等高质量音频内容,同时支持NOMI语音便捷直达。

汽车之家

  NOMI多项能力升级,指令响应平均提速25%。新增NOMI聆听等待能力,跟随说话节奏,对话智能联想能力。新增NOMI可见即可说,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对车控、媒体等应用中所包含功能的页面的直接跳转,支持对页面上所展示功能的语音模拟点击、滑动等操作。新增NOMI备忘功能,语音自动转录文字并实时同步到蔚来App。

汽车之家

  新增蔚来App车内车控,主用车人、共同用车人或授权账户可以在车内通过蔚来App对空调、座椅舒适、座椅位置、媒体等进行控制。新增蔚来App全景寻车,功能开启后,在停好车后系统会将540°自动拍摄车辆四周与底部照片,用户可以通过蔚来App爱车中的车辆定位界面查看车辆周围环境和底部的图片。

  新增蔚来App相册快传,在手机完成连接后,可以在不消耗车机和手机流量的情况下,将车机相册内的视频和图片快速传输到手机中,还可以通过云相册进行快速预览与下载。

  不仅如此,蔚来Banyan 2.1.0版本升级还有其他多项新增功能及优化功能,包括新增Apple Watch远程车控、转向盲点影像、路口信息影像、氛围灯活力律动模式、后排控制屏控制天窗和遮阳帘、空调舒适体验提升、制动盘除湿除锈等。(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60项新增优化 蔚来Banyan 2.1.0推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辆OTA资讯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投诉/维权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