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两款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参数|询价)新增车型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Cayenne S E-Hybrid售价为119.8万元,Cayenne S E-Hybrid Coupé售价为127.8万元。这两款车型的定位介于Cayenne E-Hybrid和Cayenne Turbo E-Hybrid之间。新车将于2024年4月底开始交付。

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ayenne S E-Hybrid119.8
Cayenne S E-Hybrid Coupé127.8

保时捷 Cayenne新能源 2024款 S E-Hybrid

『配图为Cayenne E-Hybrid 2.0T和Cayenne E-Hybrid Coupé 2.0T车型,仅供参考』

保时捷 Cayenne新能源 2024款 Cayenne E-Hybrid Coupé 2.0T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延续了保时捷的家族标志性设计。Cayenne S E-Hybrid的外观采用银色组件,而Coupé车型的外观则采用黑色组件。中国市场标配的SportDesign前包围进一步加强了运动感。新车配备了带矩阵光束的LED大灯,能够提高夜间驾驶的安全性,还可以选装带矩阵光束的高分辨率LED大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 Cayenne新能源 2024款 Cayenne E-Hybrid Coupé 2.0T

  新车标配20英寸Cayenne S轮圈,并提供多种更大尺寸的轮圈可选。两款车的主要的区别体现在车尾部分,Cayenne S E-Hybrid的车尾是标准的SUV造型,而Cayenne S E-Hybrid Coupé采用了轿跑式的大溜背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了带驾驶模式选择旋钮的Sport Chrono组件,银色Diamar内饰组件和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两款新车的可选配置包括全新乘客显示屏,以及专为过滤微粒和有害物质而设计的全新空气净化系统。

汽车之家

  两款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并搭配一台130kW的电机,系统总输出功率达到382kW,最大扭矩为750Nm。Cayenne S E-Hybrid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车速可达263km/h。新车的WLTP纯电动续航里程为90km,电池容量为25.9kWh,充电时间最快2.5小时。(文/汽车之家 颜欢)

向编辑颜欢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Cayenne新能源 2019款 Cayenne E-Hybrid 2.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4 43.54 --
    测试文章:买的是理念 测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评测编辑-周宇轩:

    更换2.0T+电动机的Cayenne E-Hybrid在性能表现上依旧很出色,包括发动机介入工作时的振动抑制都很好。唯一缺点只是运转时的噪音略显干瘪,质感上稍差一些。

    评测编辑-:

    它的推出是为了令保时捷车主接受一种新的生活理念,很认同。

    评测编辑-:

    相比起3.0T汽油版入门车型,增加的包括空气悬架、可升降后扰流板等配置也有着很强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ayenne新能源

指导价:87.80-19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