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国产版Cupra Tavascan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张国产版Cupra Tavascan(参数|询价)的内饰谍照,该车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大众官方表示,Cupra Tavascan今年年内有望由大众安徽实现量产,并于2024年起销往欧洲市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该车的内饰基本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依旧采用了比较小巧的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国产版方向盘下部增加了金色的装饰,方向盘两侧并没有配备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此外,海外版中控台的悬空T形设计也被取消,换成了更为实用的储物格设计。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虽然测试车覆盖着较厚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出来前脸部分和海外版有较大出入。大灯组的轮廓和海外版保持一致,依旧是修长犀利的造型,但是前大灯并未配备炫酷的三角形灯组,而是采用了折线形LED灯带。下包围的中间延伸出了两个翘起的小扰流板,和海外版也有些区别。

汽车之家

  车尾的设计和海外版保持一致,依旧是动感十足的溜背造型。从伪装的轮廓来判断,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并且下包围的扩散器结构也得到了保留。此外,测试车采用了一套大尺寸熏黑多辐轮圈,进一步营造出运动氛围。Cupra Tavascan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1861/1597mm,轴距为2766mm。

  动力方面,国产版的动力参数尚不明确。参考海外版车型,Cupra Tavascan有单电机/双电机版车型可供选择,单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10千瓦,峰值扭矩为545牛·米;双电机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679牛·米。单电机版车型的WLTP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双电机版车型的WLTP续航里程为520公里。(消息来源:微博@-遗失LNT-;文/汽车之家 颜欢)

国产版Cupra Tavascan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avasc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