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天津车展:恒驰5亮相,售17.9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天津车展期间,恒驰汽车旗下紧凑型SUV车型恒驰5(参数|询价)亮相,这款车售价为17.90万元,目前已经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恒驰5整车的设计比较简洁,车头采用T字形的灯组,下方的包围设计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在车身侧面,双色涂装为它带来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门把手是隐藏式的风格。车尾的风格与前脸呼应,还配备了后扰流板。

汽车之家

  在车内,该车采用三联屏设计,包括10.25寸仪表盘、14.6寸中控屏和10.25寸副驾屏。内置第三代骁龙芯片。该车配备多色氛围灯、自动空调、负离子净化等。

  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Mobileye视觉芯片,拥有高速公路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KA车道保持辅助、DMS主驾安全监测、实景导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总功率为150kW,总扭矩为345N·m,新车续航里程为CLTC综合续航602km,0-100km/h加速7.8秒,采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72.8kWh。(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23天津车展:恒驰5亮相,售17.9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技术发布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恒驰5

指导价:17.9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