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奔驰发布了一组2024款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的官图。该车是一款四门高性能轿跑车,也是整个车系中性能最强悍的车型,采用插电混动系统,拥有831马力的最大功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的下包围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和此前发布的双门版类似的前脸造型。车头两侧的进气口变成了独立的形式,而且形状也变得较为狭长,而不是像老款使用贯穿式的设计。此外,新车采用了双五辐AMG轮圈,内部的AMG高性能碳陶刹车盘和鲜艳的黄色刹车卡钳进一步体现出该车的高性能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来看,张扬的四出排气时刻提醒着后车这是一台不好惹的高性能猛兽。车尾两侧配备了导流槽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新车继续采用可调节式的电动扰流板,高速行驶时升起,低速行驶时可以完美隐藏进车尾,既保证了下压力,又保留了优雅的车身线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只公布了一张仪表盘图片。该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和悬架等都可以单独选择不同的模式。其他方面预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采用AMG运动风格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可达831马力,综合扭矩高达1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只需2.9秒,极速可达320km/h。此外,新车将标配主动式后轮转向以及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悬架系统。(文/汽车之家 颜欢)

新款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口碑评车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MG GT新能源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