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庆品牌90周年 日产公布东京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日产汽车正式公布了东京车展阵容,今年恰好是日产品牌成立90周年,因此我们将迎来多款90周年纪念版车型,此外还有多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以及Nismo车型等等。除了新产品之外,日产还将在东京车展公布新的品牌规划。

日产(进口) Hyper Urban 2024款 Concept

日产(进口) Hyper Urban 2024款 Concept

日产(进口) Hyper Urban 2024款 Concept

  关于纯电动概念车方面,10月4日已经发布了Hyper Urban(参数|询价)概念车,该车将于10月25日开幕的Japan Mobility Show上(日本移动出行展,即2023东京车展),以数字形式全球首发。概念车旨在表达日产未来的城市SUV产品想要带给用户的驾驶乐趣,满足用户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和用车需求。当然,Hyper Urban只是其中之一,日产将在车展期间推出一系列纯电动概念车,时间节点预计分别为10月10日、10月17日和10月19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京改装展上发布的Serena定制版

  9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会包括日产聆风、楼兰、奇骏、Serena、劲客、天籁以及Note Aura等等。据悉,纪念版车型将会针对前格栅以及外后视镜增加铜色装饰,并配备全新样式的轮圈。其车内座椅也将会有所升级,从而展现纪念版车型的专属感。

日产(进口) Skyline 2023款 nismo

Skyline Nismo

日产(进口) 日产Z 2024款 Nismo 美国版

日产Z Nismo

日产(进口) 日产GT-R 2024款 Premium T-Spec Nismo Special Editions

GT-R Nismo特别版

  性能车方面,我们将会迎来日产Skyline Nismo、日产Z Nismo以及日产GT-R Nismo特别版车型。其中Skyline Nismo将搭载VR30DDTT 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限量发售1000台。日产Z Nismo将搭载相同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GT-R Nismo特别版此前曾在东京改装展上发布,其将搭载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以上这些车型,新款日产DAYZ也有望迎来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动力上则继续提供三缸0.6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郭辰)

庆品牌90周年 日产公布东京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后市场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