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高级 雪铁龙C5 X Hypnos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雪铁龙在法国市场推出C5 X Hypnos特别版车型(插电式混动),这款车在内外饰方面采用独特设计,同时也是大顶配车型。该车在法国售价为56650欧元,而插电式混动版顶配为54420欧元,预计12月交付。据悉,东风雪铁龙年内或也将推出该版本的凡尔赛C5 X(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铁龙C5 X Hypnos特别版拥有全新的Bleu Eclipse车漆可选,在不同光照条件下会呈现出一些色彩的差异。同时在前翼子板和车门处,该特别版还会增加红色的装饰条。轮圈部分使用的是19英寸的Aero X合金轮圈。除了上述蓝色车漆之外,还会提供Gris Platinium灰色可选(750欧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会采用浅色皮革面料,座椅头枕及周边则是灰色的Alcantara材质,并拥有红色的Hypnos特别版标签。在中控部分,该车镶嵌木质材料装饰,此外还拥有金属饰条。配置部分,C5 X Hypnos会拥有专属的地垫、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全景天窗以及高保真音响等,其他配置也完全是顶配标准。

  动力部分,海外是基于插电式混动版打造的。若推出国内版本,动力当然是使用1.6T+8AT的组合了。至于具体颜色、配置等信息,我们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消息。(文/汽车之家 陈浩)

内饰高级 雪铁龙C5 X Hypnos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摩托车
产业透视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