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DS 7要换代 DS宣布2024年起全面电动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DS公布了最新的战略规划,这个法国豪华品牌从2024年起,推出的新车将均为电动车,品牌转型进入零排放时代。其接下来的首款车将会基于STLA M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超过700km。

DS(进口) DS 4新能源 2023款 E-Tense Esprit de Voyage

『DS 4 E-TENSE』

  DS此前已经基于现有车型推进电动化转型,包括推出了DS 3 E-TENSE、DS 4 E-TENSE、DS 7 E-TENSE以及DS 9(参数|询价) E-TENSE插电式混动车,目前这些新能源车占DS在欧洲销量的近50%。

DS(进口) AERO SPORT LOUNGE 2020款 Concept

『DS AERO SPORT LOUNGE概念车』

  2024年开始,DS首先将投放纯电动版本的DS 4。接着基于STLA M平台打造全新纯电动产品,这款车配备98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700km,将在意大利梅尔菲工厂生产。此后DS还将在该工厂投产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定位高于DS 7(或为DS 8?)。而2025年,DS 7也将迎来换代。上述产品中,预计包含DS AERO SPORT LOUNG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汽车之家

   STLA Medium平台是斯特兰蒂斯开发的纯电动平台,打造集团的中高端车型,可支撑车长4300-4900毫米,轴距2700-2900毫米的产品,提供前轮驱动或者四驱布局,动力输出范围为160kW/218马力至285kW/387马力,当然根据需求还有可能会推出更高性能版。(文/汽车之家 陈浩)

DS 7要换代 DS宣布2024年起全面电动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快评/辣评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