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宝马1-9月中国市场交付量超60.2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10日,宝马集团正式公布其2023年前三季度在中国市场的交付情况。今年1-9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超过60.2万辆宝马和MINI品牌汽车。宝马电动化攻势卓见成效,宝马纯电动车型销量表现强劲,同比增长232%,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华晨宝马 宝马i3 2023款 eDrive 40 L 曜夜运动套装

华晨宝马 宝马iX3 2022款 改款 创领型

  今年1-9月,宝马纯电动车型销量同比增长超两倍,达69,603辆。其中,宝马i3(全景看车)和宝马iX3前三季度销量分别为3.5万辆和接近3万辆,成为宝马纯电产品阵容中最受欢迎的两款车型。

华晨宝马 宝马iX1 2023款 xDrive30L M运动套装

华晨宝马 宝马i5 2023款 基本型

  宝马iX1(参数|询价)已于今年8月上市,9月在铁西工厂正式下线。该款车主打以人为本的情感化数字体验、纯粹的宝马电动驾趣、以及全生命周期循环减碳。宝马i5也将于年内亮相,标志着宝马纯电产品将覆盖几乎所有主要细分市场。

华晨宝马 宝马X5 2023款 xDrive 40Li 尊享型M运动曜夜套装

  除了电动车业务保持增势之外,宝马X家族继续受到市场欢迎,宝马X5今年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60%,延续其在同级市场的优势。在中型轿跑及轿车细分市场上,宝马4系和宝马3系表现不俗,销量同比增长分别为42%和17%。此外,宝马M家族车型销量同比增长58%。

  在全球市场,宝马集团今年前三季度共交付1836563辆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汽车。其中,宝马品牌销量为1621267辆,继续保持全球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第一名。宝马和MINI品牌纯电动车型销量为246867辆,同比增长92.6%。(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宝马1-9月中国市场交付量超60.2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AH数据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