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概念车领衔 斯巴鲁东京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斯巴鲁正式公布了东京车展阵容,本届车展他们将会带来一款SPORT MOBILITY纯电动概念车,此外还包括LEVORG Layback以及森林人特别版车型等等。同时斯巴鲁也将会在车展期间公布最新的出行愿景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巴鲁官方发布了一张SPORT MOBILITY纯电动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两侧光源采用扁平化设计,并配备可发光LOGO。新车在轮眉处的设计看上去会有一些创新,且疑似配备电子后视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巴鲁LEVORG(参数|询价) Layback于9月初正式发布,这是一款专为日本市场提供的旅行跨界车,它也将填补旭豹(CROSSTREK)和傲虎(OUTBACK)之间的空白。新车将会在10月中旬正式公布日本市场售价,而在东京车展上还将会带来官方改装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将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豪华精致感。

斯巴鲁 森林人 2024款 2.5i AWD旗舰版EyeSight

  森林人特别版车型预计将会配备一些额外的户外装配,使其更具户外风格,不过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新概念车领衔 斯巴鲁东京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预售价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