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9.98万起 2024款捷豹XEL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0月16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2024款捷豹XE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9.98-34.1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新,新增首尔珍珠银车身色配合专属黑色外观套件,满足用户对个性的需求。

2024款捷豹XEL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青春运动版29.98
进取运动版32.98
耀黑运动版34.18

汽车之家

  据官方表示,2024款捷豹XEL(参数|询价)耀黑运动版将配备包含高亮黑前格栅及饰框、黑色撞车顶等设计的黑色外观套件包,同时,其中网以及轮圈中央将配备黑化的捷豹品牌标识,配合前后红色刹车卡钳,提升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继续延续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设计风格,火星红色Luxtec皮革运动座椅,搭配缝线设计以及新增的光亮碳纤维装饰,质感满满。同时,其还将配备10色可调车内氛围灯、PM2.5过滤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此外,2024款捷豹XEL搭载10.2英寸触控屏及5.5英寸空调触控屏,以及12.3英寸虚拟液晶仪表盘,并标配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提升用车感受。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英杰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提供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和250马力两种版本,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6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合50:50车身平衡配重比例以及铝制双叉臂前悬挂及多连杆后悬挂组合,大大提升了这款车的操控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Jaguar Drive Control捷豹驾驶控制系统,带来标准、经济、雨雪和动态4种驾驶模式选择,搭配独有的可调动态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驾驶需求。(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29.98万起 2024款捷豹XEL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新车现已到店
行业焦点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EL

指导价:29.98-34.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