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冬季套件 江淮悍途寒带版10月20日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悍途(参数|询价)寒带版将于10月20日开启预售。该车将在现款悍途基础上新增冬季套件,并可提供自动挡车型,竞争对手将指向长城炮高寒版等。作为参考,在售悍途系列指导价区间为12.18万-30.98万元。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悍途 2023款 2.0T 自动柴油两驱精英型标双

江淮汽车 悍途 2023款 2.0T 自动柴油两驱精英型标双

  作为新增车型,悍途寒带版预计将继续提供标准轴距(标双)和长轴距(大双)两种车身尺寸,同时针对低温环境使用特点增加冬季套件,不过具体配置信息江淮暂未公布。

江淮汽车 悍途 2023款 2.0T 自动柴油四驱精英型标双

江淮汽车 悍途 2023款 2.0T 自动柴油四驱精英型标双

  动力方面参考在售车型,该车动力系统可提供2.0T汽油、2.0T柴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410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途

指导价:12.18-19.4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