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百万销量目标 哪吒汽车新产品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18日,在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结束后,我们参加到了哪吒品牌群访,其官方公布部分新产品计划以及品牌规划。同时,哪吒汽车CEO张勇针对目前电动跑车市场高定价的现状表示“电动化智能时代,跑车是没有门槛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10月初,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的合作内容中,包含有提供神行电池,以及新项目及新技术合作、海外业务拓展等。其中神行电池是全球首款采用磷酸铁锂材料并可实现大规模量产的4C超充电池,可以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400公里”,并达到7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而官方表示,山海平台以及云河平台均针对神行超充电池推出全新车型,并在2024年上半年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表示将在2024年一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据官方表示,其将在2026年完成100万销量目标。而针对这销量目标,其除了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将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并计划建造欧洲设计中心。此外,哪吒汽车未来还将针对现有的山海平台进行升级,打造山海平台2.0版本,可以兼容超算中心、800V、激光雷达等配置。

汽车之家

  此外,除了现有产品的销量增长,哪吒汽车官方表示,其在2026年将完成哪吒品牌8款车型的布局。而结合此前曝光的产品规划图。哪吒汽车未来将用两大平台覆盖A00至B+级主流市场,也就是微型车到中大型车领域,并将聚焦30万元以下的大众消费市场。目前哪吒品牌共有6款在售车型,包含哪吒V(参数|询价)、哪吒U、哪吒AYA、哪吒S、哪吒GT以及刚刚完成上市的哪吒X。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在活动现场还透露了哪吒GT的消费人群,其中小于30岁的消费者占比58.3%,00后年龄层占比50%。同时,其官方对于哪吒GT销量目标定位月销3000-5000台。关于该品牌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百万销量目标 哪吒汽车新产品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