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对开门/或2024年量产 极氪全新MPV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疑似极氪全新MPV车型的信息在网上曝光(来自微博博主@Jeremy),这款车可以看做是极氪M-Vision(参数|询价)的量产版,拥有科幻的车门开启方式,未来感十足。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同样拥有“子弹头”般的简洁车头设计,大灯应该会采用家族式风格,在A柱拥有较大的三角窗。这款车最吸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它独特的侧滑门设计,有别于传统MPV的单向侧滑门,反而采用了双开门设计,这样让后排拥有超大的开门空间。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这款车采用双排座设计,前排座椅应该支持向后旋转,这样也解决了前排人员上车的问题。参考概念车,这款车预计还会搭载较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

极氪 M-Vision 2023款 Concept

极氪 M-Vision 2023款 Concept

极氪 M-Vision 2023款 Concept

  在概念车发布时,官方曾表示这款车将于2024年具备量产条件,它会基于浩瀚-M(SEA-M)架构打造,由极氪与全球知名无人驾驶技术公司Waymo携手开发。(文/汽车之家 陈浩)

对开门/或2024年量产 极氪全新MPV首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Vis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