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讯飞星火再进化:智能汽车新品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24日,第六届世界声博会暨2023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以下简称“开发者节”)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本次开发者节科大讯飞发布了星火认知大模型V3.0版本,同时在智能音效、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三大领域有了全新的升级,并与长城汽车签署了产业大模型及知识大脑战略合作协议。

汽车之家

  开发者节自2017年首次亮相,星火认知大模型也经历了多番迭代。距离8月15日星火认知大模型V2.0版本发布仅过去两个多月,V3.0版本如期而至,新版本对数学自动提炼规律、小样本学习、代码项目级理解能力、多模态指令跟随与细节表达等能力进行了升级。

  同日,科大讯飞还推出了搭载讯飞星火V3.0的智能编程助手iFlyCode 2.0,赋能开发者、降低软件开发的专业门槛,可在编程的设计阶段提效50%、开发阶段提效37%、测试阶段提效44%。

  活动现场,科大讯飞与行业龙头共同发布十二大行业大模型,提供更落地的生产力工具。其中医疗大模型和讯飞晓医App为每个家庭提供健康助手;AI答疑辅学和AI心理伙伴,为每个孩子提供成长伙伴;科技文献大模型,为每个科研工作者提供星火助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截至2023年9月底,科大讯飞的汽车智能化产品和技术已累计实现 5000万的前装搭载,上半年在线交互次数突破26.13亿次,同比增长88%,平均每月活跃用户近1900万。(文/汽车之家 严骏)

讯飞星火再进化:智能汽车新品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