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明年年中发布 新款现代IONIQ 5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新款现代IONIQ(艾尼氪)5(参数|询价)的谍照。该车定位一款中型SUV,采用纯电驱动。新款车型预计会在外观方面进行升级,配置方面也可能会有所调整,预计明年年中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是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轮廓和现款保持一致。大灯组依旧采用两个长方形的设计,看起来充满了未来感。整个车头的线条看起来比现款更加柔和,车头下方可以看到银色的装饰条,两个圆形开孔里应该是全新的传感器,下包围的整体造型可能会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整体看起来比较低矮,并将配备车尾扰流板,运动感很强。该车配备了黑白双色轮圈,扇形的图案设计十分有辨识度。车尾的尾灯只露出了一小部分,新车应该依旧会沿用现款的贯穿式尾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参考现款车型,IONIQ(艾尼氪)5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等不同版本,其中标准续航版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系统最大功率为125kW,搭载58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54km(EPA标准,下同)。此外,单电机还可以搭载搭载72.6kWh的电池包,续航里程可达488km,而双电机四驱版,系统最大功率为239kW,搭载72.6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12km。(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预计明年年中发布 新款现代IONIQ 5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ONIQ(艾尼氪)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