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东京车展:日产Hyper Force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东京车展上,日产宣布了他们即将展示的第五款概念车——日产Hyper Force概念车,该车可以看做是新一代高性能超级跑车,或许我们也可以理解是战神GT-R(参数|询价)的继任者,计划将于11月5日正式在日产展台上发布该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前脸拥有十分夸张的下包围设计,让人一看便知不好惹。此外,该车还是日产Nismo团队亲自操刀整合空气动力学,下包围采用两级气动结构,实现强下压力以及冷却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锋利的线条设计展现出强大的攻击性,同时它还将采用剪刀门式开启方式。新车车身将采用碳纤维制成,不仅达到轻量化的目的,也可以提升刚性。此外我们注意到,该车轮圈同样采用碳纤维制成,并采用独特的低风阻造型,其内部还将配备等离子制动器(将申请专利),可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提升抓地性。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后轮轮眉采用宽体设计,并通过造型设计整合侧面空气流通。车尾我们可以看到日产GT-R标志性的尾灯设计,其上方将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后包围还将采用双层扩散器设计,优化车辆底盘的空气流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内设计充满未来感,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可以显示不同主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支持佩戴特殊头盔体验AR、VR技术,将车辆变成一台驾驶模拟器,在虚拟世界中感受赛道乐趣。另外新车还会配备激光雷达,提供强大的驾驶辅助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日产e-4ORCE电动四驱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000kW,约1360马力。此外该车还支持R和GT两种模式,R模式代表Racing,强调性能;GT代表Grand Touring,更偏舒适。此外,新车还将会搭载全固态电池,不过具体电池容量和续航表现尚未公布。(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