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丰田章男:人们看到了电动车不行的事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丰田汽车董事长丰田章男针对抵制电动车再次发表言论,丰田章男表示,最近公司销量放缓证明了他对电动车的抵制是正确的,人们终于看到了这项技术失败的现实,实现碳中和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有意思的是,在2023东京车展上,丰田汽车现任CEO佐藤恒治则表述了与丰田章男截然相反的观点,在15分钟的演讲中,其重点提到了电动汽车,佐藤恒治并没有附和丰田章男的观点,即混合动力系统和氢等其他技术也将帮助丰田迈向碳中和的未来。佐藤在谈到电动汽车时表示:“它们不仅环保,还能提供驾驶乐趣,还能提供多样化的体验。”他在为丰田的几款电动概念车揭幕时说:“这就是等待我们的未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bZ4X 2022款 四驱高性能PRO版

  有意思的是,丰田章男在前往东京车展体验之后,还发了推文,称“不知不觉参观了3小时。太激动,以致于都忘记了时间。”而从丰田章男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来看,车展上带给他快乐的没有一款不是电动产品,这算不算打脸?(消息来源:CARSCOOPS、CNMO;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丰田章男:人们看到了电动车不行的事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家家头条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