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5.69万元 东风风行游艇观海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游艇观海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5.69万元作为新增顶配车型,风行游艇(参数|询价)观海版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增加真皮座椅的可选配置,但取消了感应后备厢。其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风行游艇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观海版15.69

东风风行 风行游艇 2024款 1.5T DCT 观海版

东风风行 风行游艇 2023款 1.5T DCT星空旗舰版

东风风行 风行游艇 2023款 1.5T DCT星空旗舰版

  外观方面,观海版的外观设计保持不变,继续采用类似纺锤形大尺寸前格栅和不规则造型前灯组,并且镀铬前格栅边框向后延伸,与侧窗边框下沿镀铬饰条连为一体。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配有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在前排座椅之间的副仪表台下方还设计了掏空式的储物空间。车内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由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此外,新车还将搭载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导航、语音交互和远程控制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观海版车型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公里/小时,综合油耗6.8L/100km。(文/汽车之家 姚宇)

售15.69万元 东风风行游艇观海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CES
行业评论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游艇

指导价:11.99-15.69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