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众泰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4.47亿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根据众泰汽车公布最新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1亿元,同比下降14.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3亿元;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亏损4.47亿元。

汽车之家

  自2020年以来,众泰汽车退市引起关注,开始由整车制造销售转向家具制造和汽车零部件销售等行业。

  目前针对汽车整车业务,众泰汽车公司采用订单销售模式。官方表示,目前公司整车已正常生产经营,已进行经销商体系的重建,并重整品牌战略。

汽车之家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众泰已经在永康众泰组建了国际部,开展海外销售体系搭建工作。众泰T300(参数|询价)开启海外战略。

  此前,众泰汽车在2023年半年度董事会经营评述上表示,随着造车新势力的崛起,同时由于更加严格的法规要求、相关芯片供应紧张,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给公司经营带来较大的挑战。

  主要风险表现为汽车行业相关的政策风险、质量风险、市场竞争风险、高端人才短缺风险以及股价波动的风险。与此同时,众泰汽车也将针对上述风险积极应对。(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众泰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4.47亿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300

指导价:5.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