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增智能上下电等功能 比亚迪海豚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30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海豚全系车型从今日起陆续推送OTA升级,官方表示此次升级包括2021款海豚车型。

汽车之家

  通过已知的消息了解到,此次OTA主要升级两大功能。一个是智能上下电,上下车无需再按“启动/停止”键,出行更便捷。另外一个则是连续智能语音交互,用户只需唤醒一次语音助手“小迪”即可在20秒内连续对话。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比亚迪官方车主社区有网友提问宋PLUS车型是否会具有OTA升级,得到官方回应称“各车型升级均在开发中,宋PLUS车系升级也在安排”。

  根据比亚迪此前公布的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海豚车型9月销量32927辆,全年累计260470辆。

  此外,在9月22日,比亚迪海豚50万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3.98万元,新车的外观及配置有所升级。(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增智能上下电等功能 比亚迪海豚OTA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辆OTA资讯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企业财报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豚

指导价:9.98-13.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