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时间有变化 启辰VX6调整至11月3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31日,我们从启辰品牌官方了解到,原定11月2日上市的启辰VX6(参数|询价)调整至11月3日上市。同时,在活动当天,官方还将发布一款全新氢能源产品,并公布三大技术路径等,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这款全新氢能源产品或为启辰大V氢燃料动力电池版车型。

◆ 启辰VX6

东风日产 启辰VX6 202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启辰全新的STAR星动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整体具备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组设计,内部集成LED光源,贯穿式灯带保留了家族式“V”形元素,辨识度相当高。

东风日产 启辰VX6 2023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新车所配备的尾灯组与头灯组形成了良好的呼应效果,内部同样延续了V字形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的线条设计同样非常硬朗,尾部上方还配有尺寸小巧的扰流板,能够进一步营造出年轻化、运动化的氛围。

东风日产 启辰VX6 202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前市场非常流行的设计思路,用一块中控大屏将功能集成在内,基于安卓系统进行开发的车机系统使用起来相当流畅,内部的壁纸、菜单栏、智能卡片等均支持高度定制化,比较容易上手。此外,新车所配备的智能语音助手具备连续识别能力,响应速度和精准度表现都很不错。

东风日产 启辰VX6 2023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启辰VX6 2023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8/1890/1656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的电动机。电池方面,新车所配备的电池包容量为62千瓦时,CLT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内置智能充电行程规划,在长途出行时,车载导航会根据对沿途充电桩进行标注,规划充电时机。此外,新车还将支持对外放电功能,户外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 启辰大V氢燃料动力电池版

汽车之家

  启辰大V氢燃料版拥有更加夸张的车头,在原有的大尺寸中网两侧,加入了全新的网格状通风孔。该车在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则与现款基本一,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06/1917/1621mm,轴距为2700mm。在车尾,我们可以看到该车标有氢舟H2-e的字样,这也说明了它的动力来源。

汽车之家

  此前东风曾经发布过氢舟e·H2概念车,展示在氢燃料动力车方面的技术储备。申报信息显示,启辰大V采用的就是来自东风汽车的60kW燃料电池系统,储能电池为弗迪磷酸铁锂电池,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文/汽车之家 周易)

时间有变化 启辰VX6调整至11月3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商业模式
年终纪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