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99.88万元 启辰大V氢境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1月3日,启辰品牌官方为我们带来了旗下紧凑型SUV——启辰大V(参数|询价)氢境,售价99.88万元,年底在广州开启示范运营。新车的推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启辰大V氢境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氢境99.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比较激进的造型设计,凌厉的线条让它看上去具备较强的攻击性。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设计,整体呈V字造型,日间行车灯的黑色的边框与黑色中网融为一体,前脸的转角将日行灯与透镜大灯分隔开,两侧还有两个进气口,看上去格外时尚。值得一提提的是,作为新版本车型,其在原有的大尺寸中网两侧,加入了全新的网格状通风孔,提升车辆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整体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刻画,展现出非常平整的设计,前后侧翼子板微微宽出车体,配合车门下方内凹式的筋线设计,让新车看上去富有力量感。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06/1917/1621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的熏黑尾灯设计,两侧还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装饰,与车头相呼应,新车还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后包围还采用了多层式的设计,展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标有氢舟H2-e的字样,这也说明了它的动力来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的内饰设计,看上去十分素雅。另外,车内采用贯穿式的双联屏,内饰功能分区明确,并保留了实体按键,新车具备多维迎宾模式、智能手机虚拟钥匙、启辰V-Link智联系统等智能化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东风曾经发布过氢舟e·H2概念车,展示在氢燃料动力车方面的技术储备。启辰大V氢境采用的就是来自东风汽车的60kW燃料电池系统,储能电池为弗迪磷酸铁锂电池,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续航里程500km。

◆ 编辑点评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3款 260T 顶流版 Pro

  当下,启辰品牌已经全面向新能源领域转型,坚定插电混动、纯电动、FCV氢能源三大技术路线。在此前发布了启辰DD-i超混动技术,而此次又推出了这款全新动力车型,以全新面貌、全新技术服务消费者。此前,启辰大V凭借不错的颜值、配置和空间,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氢燃料动力电池版车型的推出,同样切入到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最终它能否实现口碑、市场双丰收,帮助启辰在新能源市场立足?你怎么看?(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价99.88万元 启辰大V氢境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碰撞成绩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大V

指导价:9.98-12.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