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出口1726台 创维汽车10月共交付3545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创维汽车公布了10月的销量成绩,据统计,创维汽车2023年10月共交付3545台,海外出口1726台,连续七个月同比正增长,8、9、10月均实现月销3500台以上。

汽车之家

  创维目前在售的主力车型有两款SUV,HT-i和EV6。HT-i是一款插电式混动中型SUV,搭载骁云-插混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续航方面,AIR车型NEDC纯电续航115km,剩余三款车型NEDC纯电续航205km。EV6则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最大功率204马力,AIR车型NEDC纯电续航520km,剩余三款车型CLTC纯电续航62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9月份,创维首批量产的右舵创维EV6(参数|询价)正式下线。目前,旗下车型目前已经销往了包括德国、以色列、土耳其等国家在内的45个国家及地区。(文/汽车之家 陈浩)

出口1726台 创维汽车10月共交付3545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热点事件挖掘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创维EV6

指导价:13.88-32.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