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电池起火风险 丰田召回近190万辆RAV4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宣布将在美国召回近190万辆RAV4,其原因是由于车辆12伏电池在急转弯时可能会发生位移,并引发火灾风险。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9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20款 Hybrid XSE

  据悉,本次召回的车型涉及2013年至2018年款的丰田RAV4(参数|询价)。丰田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车辆中使用的一部分12伏电池的顶部尺寸较小,如果没有按正确方式拧紧,电池可能会移动,引发短路,从而增加火灾的风险。

  丰田表示仍在准备解决方案,当补救措施准备就绪时,经销商将为其更换新的固定装置,电池托和正极罩,并将在12月底前通知车主。北美车主可以登录www.nhtsa.gov/recalls,输入车辆识别号码,查看自己的RAV4是否涉及该问题。(消息来源:CBS NEWS;编译/汽车之家 姚宇)

电池起火风险 丰田召回近190万辆RAV4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整车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RAV4(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